Friday, April 3, 2009

现实

观察队员们站岗两三次

兼今天的小组会议~

其实实习们该会的都会了,只是不会表现自己

做了之前h4的队长,觉得一切不是问题,我都还能handle到。。

可是。。这次。。我真的感到很无助。。不懂要怎样带。。

一次一次地出问题。。

我想要带好你们,可是你们却没有想令自己变好的心。。

晓慧告诉我。。只要我改变他们像改变我以前h4的实习一样成功的话,我c2的队员就会一样好。。

迪兆,建霖都从冷漠变成善于表现自己的人,我很欣慰。。。

很明显。。我明白为什么组长分我是他们的队长了。。肩膀更重。。

我很希望。。自己在学长团的日子能成功改变你们,继续发光发热。。拜托,酱我走也走得有价值一点。。

我与伟健。。一定是最好的组合,我和他拥有共识,所以请相信我们好吗。。没有队长喜欢骂人。。要共同努力。。

小组会议。。真的。。无法形容。。

过程还好,至少你们参与了。。

祖恩拿到歌星奖。。当时组长要求他在唱稻香。。

她不肯开金口。。

竟然讲是队长逼她的。。我和伟健的表情当下当然很。。

真的很痛心。。摆明是给机会表现的。。却。。

不要讲逼。。以后会有更多showtime机会。。

因为在我小队的人。。

是务必,一定,肯定,100%要表现。。

我不可能给你们做幽灵。。。。。

我一定会改变你们(在我走之前)。。

其实我都是最老了的,只是后援。。

push你们上去,包括我的partner。。

但请你们也要和我共同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