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的喉咙还没好叻,又整天咳噢,那些被我声音吓到的人,paiseh叻,悲耶,赶学生时那些学生背对我,他们还以为我是男学长。。=.=


听到我声音反弹严重够力大的是震涛,咳,一点女生基本应该有的都show不出来了咯。。好咯


好咯,我两天后要怎样讲话?


很笨啊,我连小学生都不如······科学计算题1km=?m,我竟然忘记,想撞墙·


到了第二次下课,第一次的休息节酱优闲,吃了紫菱给的巧克力·····我也不懂我在吃着什么成份的···


等到我第八第九节开始兴奋时,雯心才跟我讲刚才的巧克力有红酒!!!真的很兴奋··


进杰就以那种很扎到的表情问我做么酱兴奋,都不懂怎样答,坐了他旁边还不习惯我作风,不过没机会体验我的作风了,现在整天和雯心一起兴奋,哈哈·····


难得伟金还没忘记我们这gang的叻,还会跑过来问我最近我们在做什么,还以为他最近在什么什么当中会把我们忘掉,好拉,原谅他!


震涛·很少跟你讲话了,不要再走错路了啦·你很忙耶,记得不要像我酱,一点点东西就把我弄到酱


博恩·haiz~无言的我面对无言的他等于无言的结局···


显隆·大家不要忘记他生日叻·


勇权·顺眼很多,不要整天要死不死的样子,要常常有兴奋状态噢·


永亮·很lan C了噢,TAK BOLEH 酱噢。。。


谁要年中大考之前放学留下来的记得和我或倩彤等follow一下叻,大概留7/5前,用来解决数学这些无能为力的科目,酱大概7/5过后整个礼拜就各自回家自闭读书。。


非常期待20/5的降临,12:30放学,大家出街咯·······目前还没约人........只有女生合照而已,男生叻?


还剩一科,yes!一科而已。。。。。





7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朽木 白哉 said...

勇权那个叫亢奋吧==坐他旁边这么久了,时不时弄一些另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奇怪声音出来==
不过他是一个很在意朋友的人咯。。。跟他做到朋友算不错的。。
不懂做么看了博恩的blog后,有点渐渐疏远的感觉。。。

*晓桐* said...

博恩的blog?他有新blog了啊???
是咯。。勇权是个蛮好的朋友,只是我有时很想拍醒他,睡觉睡觉酱。。

朽木 白哉 said...

没有啦。。就是以前那个咯。。
最近勇权的眼睛好象大粒很多了=.= 不懂是不是有爱情的滋润。。哈哈哈

X'mas girl said...

haha..
continue~

1km = 1000m

1m = 100cm

记住了吗??^^

跟你讲哦。。
敬贤很黄的咯。。

他眼睛本来就很大。。
只是最近睁大罢了。。
你懂我懂的拉~
呵呵。。

朽木 白哉 said...

lol.这样来毁坏我名誉T.T
完全是为了取悦勇权才这样的&lt&gt不然现在哪里会变成朋友==

朽木 白哉 said...

forget HTML code liao =.=
%lt; >
不懂放对没有。。真对不起吴惠芳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