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乱七八糟

乱七八糟!

最近不懂做么,托衰到死。。

重组不到一个月小队&队长就连续被骂酱多次。。其实我都不懂我们错在哪里。。

伟健很大压力。。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是不是我和伟健对人太信任。。相信他们会自动自发,automatik一点。。

莫名其妙。。希望不要再被骂~~

今天的小组+小队步操。。C组。。步操水准蛮好下的。。

再来是小队。。与彼此陌生的队员第一次步操,真的很齐了的咯。。你们一定一定要勇敢踏出那第一步!

今天班上一直练歌,其实很不错一下下的咯。。

因为这是一首有难度的歌。。

而我叻,意料之内,我破了的声音使我进到了女低音

低音蛮不错的。。后来发现女低音组的女生都是tomboy酱的咯。。我不是啊。。我是女生,不是重点

重点来了!

谢谢整天在我很累的时候陪我笑的人。。

有倩彤,雯心,勇权,我记得你电话了。。sms的时候不要像那个臭博恩酱。。

做我隔壁的进杰咯,死命看小说,有酱好看吗?又跟去年的博恩一样样,整天在我旁边看豆芽。。还好你会陪下我讲话。。谢谢咯。。

耀宗,整天上国文课我们就在那边讲冷笑话比冷。。我赢了。。哈哈,我变成冰山女王了。。

跟震涛啊,嘉雯,楚雯,秀妮最近很少聊天下的。。

震涛就只有有事情才来找我,可以随时都来聊天下吗?^^

就酱啦,最近真的很忙,希望各方面都兼顾得到。。

C2加油~

5a孝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