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331

331~重组叻。。

很不舍得h4小队。。但必竟要重新开始。。

我没想到酱快喊到我的名字。。

其实也好拉。。反正我很肯定100%我不会进h组。。。

接着~~更邪的是~

张伟健变成了我的partner..

真的很邪。。。。

47届届尾时,我是一期的壁报组组长,伟健是我的组员。。那个时候和他少少混熟

48届时,他成为了我的队员。。

49届,他成为我的partner~

和他去吃东西,发现我们的姓:choong竟然在眼前,名有两个o的真的很罕兼

真的很有缘~

就这样,张晓桐,张伟健成为c2小队队长。。。。
看上去小白兔的图片,知道什么意思吗?
那就是c2= c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的小队是拥有最多的正式了。。。得铭慧芯

我在很努力记队员的名字噢。。。

过后。。。

我是内勤处噢。。。

其实我头头真的很不开心。。

算了咯。。谁叫我长的就是一副内勤样~

人要往好的方面想~~

内勤也不错。。。。

所以c2&内勤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