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累叻

今天,在班上上八节课,大多数拿来练歌,真的有少少累。。不过这至少是全班的努力。。

结果嘛。。其实评审看到我们的动作就笑了。。后来我们还走了音。。

真的蛮紧张一下下的咯。。

走回去班做了又疯狂又团结得唱着回去,旁边的人还以为5a孝key xiao了。。

哈哈!祝国威生日快乐。。

今天一大早,partner就来找我,他来的时间很对下,有默契。。

他提醒了我今天交评估表,真的还有你,昨晚忙考试忙到忘记。。。。拍谢。。。。

总于把该交给他的东西都交完了。。哈哈,头脑又可以少记一些事了。。

他做在我班跟我讨论小队事。。。他讲我座位前后左右都是靓仔,怪不得我这么喜欢这班。。

无言。。莫名其妙给那些靓仔爽了tim

今年我最最最最托衰的考卷是ekonomi平测了,就是因为没有看完题目!!!!!!!

如果还有更更更更托衰的话,我会选择跳楼的咯。。

下个礼拜啊。。

除了星期六全部都在考试。。

那些老师可以在之前安排嘛。。。全部老师才临时临急。。搞到学生辛苦到要命,学长更不用说啦。。

信不信全班的厉国平测一定死定。。我和隔壁的那个一起酱认为的咯,不是我们不要听,而是焦点并不在课本,在于。。。。

5a孝的人懂的啦。。。。。

我真的100%佩服我隔壁的进杰的咯。。一天可以看完两本厚厚的小说,geng的咯。。哈哈

死命跟我分析好吃和不好吃的定义。。我们的价值观不同

后来他跟我讲了一个point:晓桐,要学会吃好吃的东西,吃了过后会觉得很有满足感和很开心的咯

我会去试下的。。

年中考要一起好好努力。。

最近下课看到倩彤,很多次都是看到你很气。。不要气,要去沟通,生气人会老的叻。。

至于博恩,千万千万不要酱早还他相机。。我们一起吞掉他相机。。哈哈

震涛啊。。。每次下课如果你跟我讲话,你还没开口我就懂你要酱什么了。。不是我不愿意,但也要等我有时间嘛。。

勇权。。我叫你笑多点都会死阿。。如果你不笑就不要给我看到你!!!!!

我还是要在重复,c2小队加油

2 comments:

X'mas girl said...

我是真的很气咯。。
因为我好欺负??

我不觉得咯。。

Estherina said...

哈哈....
是咯....
很累下下的....
去我的blog看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