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

我不可以有事情。。不可以有病。。

要不然。。

partner伟健会很辛苦。。

开会等于白开。。

读书好像读不进脑。。

秀妮跟我讲发烧很好的咯,可以减肥。。

有点无言。。都不知道现在的女生怎样想。。

明明很瘦的人还要减肥。。

有点开心,伟健跟我讲他在这次的团课学到很多东西。。替45届筹委开心。。也希望往后的日子大家用的上。。

最近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讨厌站学生楼和国字楼的咯 。。低b程度比我还高。。可能我成熟了吧。。站岗时真的不懂要笑他们好还是骂他们好。。

真的是。。校方又讲18/4停止平测。。害我还很期待18/4的降临。。结果下个礼拜给我多多考试。。
其他还好咯,重点是微分那章隔了酱久才考,都忘到完了的啦!!!

震涛,不要介意多多我弟的态度。。对人的态度习惯就好。。不懂是你和博恩小气讲他态度有问题还是我弟他自己失败。。算了啦。。我也改变不了他。。

倩彤,坐在敬贤隔壁都不用带冷衣了的啦。。哈哈

5 comments:

X'mas girl said...

你继续。。
敬贤会哭的咯。。
呵呵。。

生病。。那家伙很羡慕我每次生病。。
我无言。。
生病几麻烦哦。。
最讨厌生病!!

好好休息啦。。

45届筹委。。
你继续忘记我是46届的。。==

朽木 白哉 said...

做么我会哭咧。。T.T
下次我学吸热。。哈哈哈哈
做么我发烧都瘦不到的咧。。。。

D.H. 进杰 said...

hey you
take good care ya!
all the best to you :)

*晓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晓桐* said...

倩彤
我再继续着。。
秀妮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喜欢生病的人咯。。哈哈!!!
谢谢你,我也希望我有时间休息。。
sorry....一下打错,不用紧啦。。是我们一起筹备的就好。。

敬贤
有热就要放出来,要不然在身体里面会很烧的咯,你发烧瘦也看不出啦,真的很难观察。
不要紧,下次我和秀妮嘉雯跑步的话你来掺我们啦,不过我们一跑可能10圈的喔。。哈哈

进杰
谢谢。。跟那封“信”的留言差不多,哈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