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不明白

我中学的生命就只有上课+开会+打报告。。

开会时不做准备。。全部人就看着我讲而已。。这不是开会,是我汇报而已。。

庆幸。。还死得出来东西给阿头。。要不然。。

我很凶吗?

平时,步操喊口令的不是我,我也很少发言。。只是在旁边看。。

我才讲一两句而已,有人几乎被我吓到要哭要哭酱。。

伟健讲:其实你一点也不凶咯,你样子很善良一下下,都不懂做么队员比较怕你。。

我为你们好才讲的好不好,你们也要争气。。

高二,是理所当然地要努力读书。。

为什么会出现努力换回来的却免不了同学的闲言闲语呢?

虽然我只是旁观者,看着朋友去承受这一切。。我只能充当聆听者。。

也许会认为太早读书或太努力会使别人认为要争第一名。。但不需要去介意这些话。。

也许你同学不明白你学会已使你就快崩溃了,很辛苦。。。

但要明白身为学长就要做好超人的角色,要付出比普通学生多一倍的努力。。

希望努力与成果能够相符合。。要记得我跟你讲过的话。。 加油。。随时来找我啦。。

记得五月八号,晓桐小队的实习们要加油。。

你们不行也代表晓桐不行了。。要努力。。

最近发现勇权可爱了很多,不懂做么,去年不会欣赏他。。人就是酱犯贱。。我会重新定位勇权的价值。。

彤啊,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撑过这一个礼拜就行了。。迟点陪你出去玩。。

震涛。。很久没讲过话了,大家都很忙。。有机会的。。。。。。。

博恩。。无言,比我还会迟到+放飞机。。可以取代我飞机师的地位了。。哈哈。。。

上数学课超级大压力,尤其是被她教过的学生,变化无常。。不知道上课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好像严重了一点点。。

还好sejarah考试是选择题,要不然和地理一起考会死给他看。。

兴奋叻。。星期六唯一一天没考试。。又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阿leong听到我讲了n次的话。。先请问你有做到没有噢。。祝福你,你最近的遭遇真的很托衰。。加油。。

5 comments:

Ziling said...

阿花!!!!
加油啊!!!!
哈哈...
你总有一天会开出一朵美丽又大的花...
哈哈....

post by
alone...

X'mas girl said...

晓桐。。
谢谢~

你前面那个是讲我啊??
是的话。。
谢谢。。

勇权跟去年比起来。。
他是比较体贴了。。
比较会关心人了。。

博恩??
他会厉害过你??

有点难以置信叻。。哈哈。。

谢谢你的安慰。。

*晓桐* said...

ZL
谢谢你咯,我今年一定会开得很大朵。。

倩彤
是,是在讲你啦。。
我觉得博恩绝对历害过我

朽木 白哉 said...

博恩的方飞机技术,本人每次都领教过了T.T
以后约他要早半个小时或更早= =
说真的,我从去年看过勇权一面的时候我觉得他有点忧郁自闭那样的咯。。哈哈哈
开学坐我后面,他只是跟明道讲话= =都是我去ls他才认识的--几可怜

*晓桐* said...

sam
是啦,谁敢讲博恩历害过我的!!!!
勇权是酱的啦。。第一天认识他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