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旅行




上面的就是我讲的sabi岛啦,很美吧!!
真的不懂要听谁的···


年底的旅行可以跟我讲明一点没有?



我们目前的地点pulau langkawi,backup是云顶



之前的沙巴,除非不介意飞机票。。



16/12考完试



18/12出去玩



16/12-23/12考车吧



24/12-26/12一起住,顺便帮倩彤庆祝生日+圣诞节



28-30/31旅行,也顺便countdown



要怎样记得跟我讲,不要给我吃柠檬!!!



我非常认真的噢,楚雯和倩彤明年确定不要读了阿!!



最后一次了叻·









14 comments:

Ziling said...

你有厉害到咯
酱快就已经plan好
假期的日子...
哈哈...

朽木 白哉 said...

你确定日子对没有的哦。。
要自己去还是跟旅行团哦?
我觉得跟旅行团比较好吧。。很多东西都方便很多。。只需要跟旅行社杀价罢了。。哈哈哈
那个X岛看起来真的很美一下的--

cyee said...

hey~
can i join tis holiday trip mou?
haha... u all not good la...
didn't call me go~ haiz...

*晓桐* said...

紫菱
哈哈,还有其他人跟我一起plan的啦,快乐的时光是要准备的咯

敬贤
这是暂定的日期而已,去旅行社的话整天要被催的哦,比较爱自己旅行,我是不爱被束缚的小孩

思如
你有时间没有先,我还以为你眼里只有靓仔叻,其实我们这里的男生素质也很好一下下的咯,考虑一下没有噢?

朽木 白哉 said...

要自己旅行就要找交通方便一点的地方哦。。不要走路走到半死那种zzZ

cyee said...

哇,有没有噢?
你讲到酱子不去都不行啦~
哈哈~~好啦好啦~记得预埋我啊~
呵呵。。。

Ziling said...

黄敬贤
哎哟...
旅行 当然是要走才爽的嘛!!!
不走的话
是 不好玩的咧...

思如
考虑好好来咧..
那边没有帅哥的wor...
别后悔噢...
哈哈

X'mas girl said...

can I say not annot??

X'mas girl said...

I just want my very very good friend hav a trip wif me....
another ppl...pls ..
dun come...

This trip is important in my life..
pls ...

*晓桐* said...

alone
可以跟我讲你是谁吗?

敬贤
谢谢你的提醒,走路能减肥

倩彤
讲到很明叻你,我们再商量

朽木 白哉 said...

no.......................
我不要减肥。。。。。。。。。。。。。。。。。。。。。。。。。。
如果能骑脚车就好咯。。哈哈哈哈
Alone有没有骑过脚车?==

朽木 白哉 said...

懂你是谁拉alone..只有你会叫我全名。。和叶姐姐一样。。哈哈哈

cyee said...

顶~什么意思噢你倩彤?
原来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啦!!
不要忘记当初是你们抛下我的!!
高一每次下课来找你们吃东西,
你们都当我是透明酱,
不然就是一个两个不见人影了,
我也只能一个人买了面包自己留在班上吃!!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高一上半年是怎样过得!!
你以为我一见到你们就很想讲帅哥的话题吗?
我是怕见到你们没有东西讲,
然后你们又再次把我当透明!!
我现在流的眼泪是值得开心的,
因为我现在终於懂了,终於明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当初实在够力愚蠢白痴!!

X'mas girl said...

我实在是不想跟你吵。。

当时。。
傻傻等你下来的是我们。。
不是你。。
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们也不知为了你等了多少次。。
挨了多少饿。。
后来。。
真的顶不顺。。
我们在等了你5-10分钟就自己去吃了。。
你却以为那次而生我们的气。。
想问问你。。
我们有因为等了你那么多次。。
而生气你吗??

当时。。
是你自己不通知我们就与别人出去吃。。
我们生气,但又怎样??

当时。。
是你自己不再和我们联系。。
我们已多次上你班找你了。。
只是你不在。。
只因为你有另外一帮朋友了。。
你说。。
你上半年不懂怎样过。。
为什么。。
我看到的却是你与他人的有说有笑。。

当时。。
是你自己不再珍惜我们的友谊了。。
问下你自己。。
你还有没有把我们当成朋友先。。
你有试过维护吗??

你说你傻。。
那我们是什么??

真真与你没那么好。。
是在你生日后吧。。
我们又给你祝福。。
而你是不是也有把祝福带给我们??
所以别计较。。

为什么。。
你会把自己说成受害者。。
我不知道。。

也许。。
我们双方都是。。
可是。。
也请你不要觉得只有你才受到伤害。。

我们又何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