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变了叻

我真的变了吗?

也许我自己真的看不出,但我能够保证的是无论我讲话的语气是好是坏,出发点绝对为朋友好,小队好的。。

想回去年,我真的把他看得太坚强的男生了吗?

还是我的观念一直错误,看了他高一写blog的东西。。

我真的带给他无数的压力+自卑吗?

我也不懂。。无论如何,今年至少他能找到真正可以了解他的人就行了。。

至少今年他和我都能好好呼吸。。

今天的华文节,是有趣一下下的。。我怀疑。。刘伟健没有上过共共的toilet吗?竟然分不清男和女的标志。。

有好笑到,标志尖尖的怎么可能是女生噢。。哈哈哈。。。

倩彤,真的,相信自己,有什么事情记得讲出来,就算没有明确的答案,也很快得可以释放自己。。

今天放学真的很有成就感,我半立钟就教会祖恩所有的起步走,想也觉得自己+祖恩历害。。

因为我以前实习我队长真得教了我很久很久我才回,可能是我太笨。。

5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不懂你的“他”是否我想到的那个住我家附近的“他 = =

*晓桐* said...

你可以跟我讲你是敬贤还是震涛吗,你们都叫sam叻。。
不过,你一定是震涛。没错,我讲的那个他就是住你家附近的那个他。。
你真的很了解我

朽木 白哉 said...

har? 博恩有写blog的??给link来看看。。

X'mas girl said...

ha..
震涛来的啊。。
Paiseh..
我以为是敬贤咯。。
都是住rawang的是。。

乱死人。。

朽木 白哉 said...

我是敬贤。。。。。。。。。。。。。。。。。。。。。。。。。。。。。。。。。。。。。。。。。。。。。。。。。。。。。。。。。。
难道震涛又有blog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