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紧张

今天。。一大清早,我还很忧贤的在喝早茶。。


突然接到电话,语气很焦急。。我也听不清楚因为他在梗言。。


是俊霖妈妈打给我说俊霖整晚没回过家,问我他在哪里。。


我也不懂,当时立刻傻掉。。快点帮auntie找俊霖。。


我和智光两部手机call了蛮多人。。一边打手在那边发抖。。紧张兮兮的我。。


希望不会是绑架。。


原来,我想太多,俊霖跟伟建在一起。。我终于放心。。


立刻打去他家替他报平安。。


真的吓死我。。


下次不要酱了。。


交待是很重要的。。


过后和倩彤sms,她又让我心脏爆发多一次。。


她班。。


5a仁史上


最奇怪。。


最无聊。。


最喜欢惹人。。


最爱做平常人不会做的事的那个变态。。


还要是姓张的。。


居然。。


锦仪的班有两个女生喜欢他。。我无言。。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喜欢他。。


不明白有人的眼光比我还差。。


我祝福那两个女生。。=.=


最近我发现一个现象。。


总务处的看file看到傻。。


内勤处的脑想到要爆炸。。


而我终于体验到执委很忙的。。之前当查账完全没这种感觉。。


开始打报告,隔了一届。。速度没以前打的快。。


我要好好加油。。快快适应内勤。。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