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心情起伏

很好哟·小队步操第一次酱多人·兴奋,我们的孩子真的很不错了咯,全部会完了,只是要再要求更高境界。。

每次看到那个死yam gia跟陈惟阿,紫欣阿这些年轻还入世未深的小妹妹在一起,就觉得他们很危险叻,很把帮她们救出来,俊霖不要怪我。。

你真的是死yam gia来的。。

本来今天很兴奋,想着怎样给显隆惊喜,今天是他的生日。。

然后,我第二次下课和雯心一起去初一和找看震涛和博恩的座位咯,因为那时他们都在站着岗,博恩巡岗。。

结果,恐怖事情发生了咯,坐博恩隔壁的那个女生死命gua我噢。。

我希望是我多心耶,连雯心也feel到她很讨厌我。

重点是我从来不认识她的咯。。我安慰自己的解读是那个死博恩的那张口不遮拦的嘴巴在她面前讲过我坏话。。

真的很冤枉的咯·····

真的很好叻,完成学长团一个任务了,非常高兴,因为这任务弄到我很不高兴一下下的咯。

阿leong。。这就是你那天看到我酱火的原因咯。。你试下你考试已经很烦了,然后开会的时候,我准准时间要开会了的,给我放飞机,就这样浪费了我两个早上的时间。。

有时上去7点有些人在做着自己的东西,我知道很忙,但至少让我知道还要不要开会才行,临时临急,7:25分才叫人上来找我去开会,真的很气的咯。。

5分钟开什么噢。。

算了,发泄完了,也过了啦。。一切不会再发生。。。。。。。。。。。。

我班考完试了叻,兴奋。。期待年中考的到来,那个时候又可以一大批出街咯。。。想到都兴奋。。

雯心和雯雅已经就快顶不顺我了咯,我真的莫名其妙兴奋,又再座位莫名其妙自己笑噢。。不好意思。。

学长团最近的那个免费补习班阿,我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政策了咯。。哈哈!!
高三的学长真的很pro的咯。。

哈哈。。可是明年的高三学长阿,应该不会有补习班的出现了。。

理科班的还好啦,有伟骏,育扬,宝莹在撑住,可是文科班的,只有苑思,辛苦死她咯,全部读文科班的学长都去找她,同情。。。。。

其实秋晴和添权有几个科目是可以被信任的,我又可能不读了哦,倩彤也是。。。。。。。

那些其他文科班的学长,最好不要找他们哦,哈哈,除了永亮又英文保证。。

很衰阿我。。。

小队加油噢。。

祝显隆生日快乐!!!

1 comments:

cyee said...

harlo~
i'm si ru...
now cai noe u n qian tong got blog de..
hahaXD...
if u free, come n visit my blog xia xia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