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真是的。。







步操比赛要到了。。喊到没声。。喉咙有点难受,回到班上,一个两个讲晓桐的声音men了


都不懂是褒还是贬,但是我不喜欢咯。。




很开心,感觉到班上和谐的气氛。。唱生日歌。。互相教同学,给予鼓励,好!




派成绩了,最近我发觉一样事情,那就是初中的考卷越来越难,高中越来越容易,都不懂为什么。。




真是的,我已经第二次约人去xx的家了噢。。可是那些人要理不理我酱噢。。现实到要命,有红包拿才去别人家啦。。催你们去又讲我发侨噢。。不理你们了。。




拜托。。你们想去岛还是马六甲的噢。。没有错的话,应该是SPM考完多一个礼拜就去了。。要快点叻。。




15/3 是我们家秀妮的生日,记得跟她讲生日快乐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