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美欣的生日

15/3是我们家女旗手美欣的生日。。

一开始,我和智光去逛pavilion,顺便等美欣她们来。。

结果。。那个大波霖死命sms我。。问一大堆,重点他讲了那句。。

“真的很想放你们飞机”。。真的很想骂死他。。

还好他有来。。要不然。。。。。

重点来了。。我们去金河的greenbox唱k。。

唱到很high。。

在付钱时大家都没心情再唱下去了。。。

一个人29.90。。有点要破产。。大家筹筹下终于够了。。

过后,我们全部想死头脑回的问题。。

筹零钱咯,庆辛的哟,够了。。。。哈哈。。

美欣死命讲这落魄的生日。。

对不起咯。。

过后,去到美欣家。。

超开心。。多多人。。

那个洪良可以不要每次都吓老的吗!!!!

我啊,够力笨,琚续被吓,无言=)

大家只有在讲黄色东西才兴奋起来。。

是震涛,洪良,大波霖带头的。。。。。

到唱生日歌。弄到美欣要哭要哭了。。

玩天使时,很不巧的抽到医生。。被10多个人骂我是笨医生,我也不想得嘛。。

不过祝美欣生日快乐噢。。

2 comments:

YeeJiat said...

哈哈
笨蛋医生
xD

ubi.♥ said...

哈哈哈
开心就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