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迷茫











14/3去了那个klcc的教育展后。。弄到我不想再读高三。。




可能




我读得很累,不想继续承受uec的压力





再继续地读回大同小异的东西。。









但统考文凭依然吃香。。可以方便出国。。









读高三还是首选。。









我希望我拿的是毕业文凭,而不是离校证书。。









我希望打上荣休领带。。。。。










很矛盾厚~~










其实,我并不喜欢我的成绩=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半天掉的。










如果成绩很历害,大胆性假设要读多高都没问题










成绩差到。。。我可以直接读烘培。。











所以,今年我不敢再更别人讲我不需要补习。。










我需要补习把自己变成历害的那一个。。真的好累。。










我的名言:读书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










我梦想的工作是。。
















在机场做行政人员










因为每天可以看到近距离的飞机










每天看到机场里的悲欢离合










很好厚~~~










祝我梦想成真。。










一步步地要结束高二生涯。。










担心再也看不到好朋友。。










也怕把彼此的记忆淡化了。。










所以那些一副很不在乎的男生朋友们。。。










gang刊的制作是为了留下记忆。。










我也懒得在讲了。。










我酱会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










一星期有四天是学会。。。










一天拿来补习。。只留了一天给学长团开会。。










我相信是不够了的。。。。










尽力吧。。。










真的好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