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回忆~memory~


小队剩下的时间不长。。我不断地回忆过去

开始时。。我只和伟健较熟而已。。对仁轩和慧颖一点点认识也没有。。

到后来。。我听到了很多人告诉我,我的xx以前是多么不好的学长。。老实说,我一度担心。。

但最新的出缺出了后,我一致推翻了那些学长的想法。。我的队员是行的。。

还有。。轮到了第一次的步操比赛。。不是很好。。

回忆。。美婷在的日子。。我的好拍档。。

之后。。美婷走了。。剩我一个。。这期间。。我体会到以前队长一个人的辛苦。。谢谢所有正式学长。。你们帮了我不少。。

实习加入时。。我明显看到你们的成熟和改变。。

到后来。。就是最近的步操比赛。。没有一天是完全齐人的。。又有身体不好的人。。

但在我们共同努力以及想争取荣誉的精神。。

我们得到最满意的步操比赛。。

加油~~

小队就快散了。。

这小队的回忆永远在你们心中是最光荣的记忆。。

。。

。。

。。

h4小队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