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H4小队


今天,步操比赛我很满意,之前小队没有一天齐人,都是两个齐,三个齐的。。。还有点怕。。


不过,才用了那几分钟时间就操齐了,well done!


错误有两个,其中我太心急喊下一个,出错了,有点内疚。。。。


可是我还是认为H4三强有机会的。。


H组很不错,最佳小组我觉得到手了,哈哈,有点串。。。。。。。。。。


我很光荣,因为我已经为学长团培养出步操精英了。。。。要加油。。。。


其实我练最多是出列,最少也有三十次。。还有整齐。。。


还有眼神,今天不错,眼睛可以杀死人。。


但是仔仔女女们,不要以为比赛过了就不用再操,我还要教你们起步走和向右敬礼敬。。


庆幸的是我实习都很好学。。


吓死我,我那个笨弟弟步操很大声。。整个小队只听到他的声音。。。。。。。。


我期待着组刊出炉。。活动组!!!!!!!!可以快点嘛?至少让我知道我有没有中组花。。哈哈。。


我要拍一张完完整整的组照和小队照,我不喜欢缺人!!!!!!!!!!!!!


要换届了,越来越接近50届。。。。要辉煌。。46届学长,你们是创造辉煌很重要得角色。。


我一比赛完过后要马上吃辣辣,煎炸。。。。。。。。。。。。。我压抑很久了,比赛前5天我一点都不敢吃。。。。


学长,加油!!!!!!!!!!!!




3 comments:

YeeJiat said...

好好加油啊=)

said...

真的咯
你那个死笨蛋弟弟每天在班上踏步
弄到很多人bare他了咯
=.=

好好加油吧!
><

*晓桐* said...

Dear:Dreammy Fishhy
谢谢鱼

Dear:雯
是咯,他发神经的,不要脚了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