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27/3学长团投选。。

不懂做么。。这次我看到得很多。。

常委投选我一点都感觉不到。。

却在执委投选。。。

终于,在我是元老时才让我看到

可能

其他人比我早看到,也或许我的领悟力差。。

走出校门路上。。

有人哭。。

有人很兴奋可以自己带小队。。

有人不希望队长是这个那个的。。

有人因身份转变觉得渺茫。。

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

只能劝接受事实。。。

还是很犹豫的话,我想要去找自己最信任的人了。。

46届加油!

你们可以的啦。。

而我,我承认。。

每当考试,而且很重要的大考时我一定会失去自我。。

老师讲着很重要的point时,我不喜欢这个时候有站岗之内的东西。。

也许我对自己的学业太过没信心。。平测没什么。。

因为考大考,任何东西不能成为绊脚石。。。。

我读到很辛苦。。我就会酱想。。。。

我真的很固执厚~。。。。。。。。。

我做学长只有短短5个月了,因为大概9月就停岗了。。

高三很大可能不读了,小小的可能才读。。

还有忘了讲。。愉洁是h3坐在h4前面,在算票时。。

她看奖杯看到十多分钟下,入神到。。

很有bonding的h4一直认为那不像奖杯,像花瓶多点,哈哈

算票时没东西做,功课又特别少的噢今天。。。

跟阿扬借学海来看,最后第二面讲到自恋(naccissim)=自己爱自己

是讲到很对下的,自己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嘛。。。。

自恋无罪。。。。要多自恋噢。。

1 comments:

YeeJiat said...

因为没有东西做了吗
==

其实我不是在看奖杯啦
是在想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