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好重


我不喜欢肩膀上背负太重的压力。。

但偏偏。。

上天总是给我太多太多的考验。。

考试的压力。。接着一个一个来。。

我小队有潜质的人,培养他们是我的责任。。

好重的压力。。

深深体会以前队长自己一个人的辛苦。。

不过。。

我很开心。。

在我身边。。。。。

有很多朋友支持我。。

一回到家朋友一封叫我放轻松,谢谢你们。。

小队还剩下的时间不多。。你们都很体谅我。。

谢谢你们。。要相信自己噢。。

我没这么爱哭了,哭只是让我发泄情绪和让眼睛看起来美一点罢了。。。

根本不能解决问题。。。。。

没有人懂我为所有付出多少。。。

无论成绩或步操,大家只看结果。。

我害怕。。

结果不理想时看到实习不知道接受打击没有。。

但还是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