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强大



明天是学长团换届日子,心情有很复杂。。

自己是其中一位常委侯选人。。

以前当实习时梦想站在上面。。但为什么随着团龄越来越大。。心中欲望不再强烈。。

可能看得东西,经历的东西越来越多。。

投选,让它顺其自然。。

我只关心我还能为团做什么。。

换届。。新一批46届的要升上来做队长。。

但,你们准备好了吗?

队长,不是说换一个青色的牌子这么简单。。

在你们后面跟随着的是一群实习。。你们有信心把他们带好吗?
我希望你们有信心。。

开会,团长讲下一届,非高三执委的执委将是最强大的后援部队。。
高二,只剩下区区的15个执委,人数少得可怜。。

但不要紧,因为我相信留下来的素质也一定是好的。。

有点词穷。。

今天spm放榜。。成绩很好。。

我也想要有,废话。。有谁不想。。
各位考生要加油噢~

最近,好多人放我飞机。。

可以不要这样嘛~
还有~

换届也就是代表将会有新一批旗手,

要加油~虽然还有很久。。

但~记住。。

菲琴,晓桐,晓慧,美欣,愉洁,添权,文辉,俊霖,智光,得铭~

是。。。。。。。。。。。还有陪我们的苑思

第48届最亲爱的旗手~

加油~

1 comments:

YeeJiat said...

第48届旗手
a horrible but sweet n important memory 4 m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