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追逐。时间。gang

高二。。24小时真的够用吗?

给我,真的不够。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学长团,20/6的学艺展筹备,网球。。

我为什么要酱来当穷忙族?自己拿来搞的。。

但,我非常知道自己要什么。。

为了以后的生活水平

为了不让中学生涯白白留去

这是我再追逐的

时间与压力减退了对学长团的热情

可能你们觉得这是借口,但这的的确确是我的感觉

我唯一的方法。。能够拔出多少时间就尽力而为

我希望时间不会冲淡我与小队的感情

加油吧!

看了倩彤的blog~我发现

真的,高一文孝们的感情不如从前。。

我承认。。女生当中我脸最臭,最不好相处。。

但。。我真的很努力再改。。我读书走火入魔时要跟我讲。。

谢谢你们

嘿。。我们可以为我们剩下的日子,做最后一次友谊努力吗?

出去玩时。。通常很不要脸的我负责约人。。

勇权通常只会应回我:c 1st lah(看下先啦) 结果没有一次是出到去的。。

震涛:不懂噢,看下先啦。。

博恩:应该可以

最对不起就是他,把震涛和勇权放我飞机的怨恨发泄在他身上,常常被我发泄放回博恩飞机。。

伟金:可以啊,我带你们去。。我无言。。后来放我飞机。。一天不叫我lugu嘴巴会烂掉的人。。

看。。你们。。年底旅行最好上面的人给我到齐。。

要不然。。不要在高三开学时让我看见你们。。

1 comments:

X'mas girl said...

加油啦。。
我都没有读到酱拼命拉。。
一天翻那几面吧了。。
呵呵。。

他们都是酱的拉。。
都认识酱久了~
=.=

还好啦
都不会生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