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希望

我希望。。。。。


小队步操很好。。



我拥有完美的口令员声音。。



倩彤的脚能快快好。。



成绩要进步。。



我,小队,朋友的感情能够永恒。。。。



是贪心了点。。但我希望我办得到。。。



学长。。



今天团长公布名单。。。&大家这么卖力地步操。。



意味着要换届了。。。步操不只是为了比赛。。



是加强各位的步操水准和为就快升正式的实习们打好步操基础。。。



所以。。。各位要加油哦。。。。



朋友们。。我最近都很没心情跟你们一起。。。。



有一股好重好重的压迫。。。我好怕我会把我学会,课业发泄在你们身上。。。



对不起哦。。。。。。



H4。。我希望的小队不单单是你们在团内的表现要好。。



比这更重要的是你们的学业。。记住。。



只有自己的成绩过关,你在学长团才能够继续发光发热。。。



我好想去星期六的服务,而且那是48届最后一项的出校服务。。。但在星期六。。



我又不能去了。。。要上簿记节。。。为什么服务总是在星期六!!!!!!!!!!!!!!!!



14/3全体旗手一定要到齐去美欣家吃steamboat哦!!!!



最近,我很勇敢地做出决定—报考附数。。。大家要帮我加油哦。。。



还有!还有!祝韵冰生日快乐!!!!!!!!!

1 comments:

X'mas girl said...

aiyo..我的脚会很快好的拉..
很有压迫感??我也是啊
你不要忘记我有一个是教师的妈妈..
你只要在我们的面前轻松就好了阿
不用什么心清好不好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