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18

唉哟。。
发现到我和伟健都很无能为力解决慧盈的问题。。
真的很伤。。
她的这个决定不是先跟队长讲。。
还要是我自己八婆从别人那边听回来的。。
然后。。我发现。。
她好像不想让我知道。。
难道要自己静悄悄走咩?
真的无能为力。。
但是先尽力好吗?
至少有努力过?
每次一经过那班时就很想把慧盈拉出来。。
因为那班是简直上不到课的。。
学长在那班直觉上会被欺负的感觉。。
不会记得请教别人。。
又有点担心partner..伟健噢。。
又担心步操噢。。
自相矛盾的我这种人。。
小队齐人时间又跟他补习撞期。。
他好像补习补到一半半酱。。
自己在家拼命读噢。。
替他怕怕。。广播拿时间表就想起他。。
自求多福咯。。
每次死在历史。。国文。。
不要傻。。高中也要sejarah的咯。。
也好啦。。起码没有历史。。
很奇怪的咯。。
小学看了几年的人因为隔壁班嘛。。
励志真的很小而已。。
到了高二文孝同班后才第一次认识的噢。。
无言。。
明明起码十年前都懂了的啦。。
很兴奋一下下。。
文爱要换上来了。。
没有其他目的。。
却被朋友讲:好啦。。你可以看那个XXX了叻。。
我只是不想初一的班在上面而已咯。。
只是要方便我借书而已。。
弄到我好像在发花痴酱。。
莫名其妙跟爱班的脚受伤好像认识了一点点。。
不好意思叻。。不懂名字。。只好叫脚受伤。。
发觉他的伤好了过后好像变高了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