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24

每个人只有24小时。。

没有人多也没有人少。。

永乐多斯博士讲得真的很对。。

看见班上的倒数越来越少。。

真的越来越怕。。

尤其是sejarah。。明明就读很熟了,再去做esei习题整个人傻掉的噢。。后来发现到,我要重读至少两次才能做struktur&esei。。够力了。。我spm嘛至少要读10多次???

add maths..够力。。我最奋斗的就是这科,因为要努力突破xxx老师对我的想法,我上了高中真的好很多咯。。在给他教的那一年太差。。两科数学加起来总评均不超过70噢。。实在是。。

发奋!

只要我trial exam ok ok地的话。。就可以拿去申请我要的学院和科系。。

不用等spm成绩出再白白读那三个月又白白付rm1000++给中华。。

酱冷门的科系。。应该很少人会来跟我抢的。。

哈哈。。

敬贤啊。。努力咯。。不要跟我讲你真的要去做巴士司机咩?

去做美食家好一点。。

现在要快点搞好gang旅的东西。。

臭伟金阿。。很不会看人脸色的咯+高估我的智商。。跟我开酱的玩笑。。

可以不要到处去散播我们在电脑室里面的对话吗?

应该散播的人是我才对咯。。

死无聊。。。。

发奋!!

2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你要读什么科系哦?

*晓桐* said...

你不懂得咩?
迟点才跟你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