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07306

我们班的老师还是逃不过被撤换的命运。。

不过这已成事实了咯。。

还有点期待新老师的样子。。

很伤心。。

坏消息都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我真的真的真的从来没想过他会骗我的咯。。

因为他讲什么我真的是信什么的咯。。

可能他认为很小事而已。。可是那时我真的被吓到的咯。。

我承认。。。

我智商有点低。。还好今天有八公。。告诉我真相。。要好好谢谢他。。

最近被同一样事情搞到很烦。。

明明是很很很简单的事来的。。

但是。。要同时顾及全部人的感受及公平度。。

感觉很难办到。。不可以偏袒任何一方。。

好咯。。又多了几根白头发。。

非常好。。。。我的近视度又要变浅了。。

之前从250跌到160度。。现在。。哈哈。。最好快点好回。。

眼睛开始承受不了太强的灯光射入。。

很辛苦叻。。我的愿望:眼睛完全康复。。

是有机会的。。不过眼镜师讲机率没这么高。。

所以。。伟健。。真的你样子没有说很差的咯。。

不要自卑。。我也没有很很很喜欢靓仔而已咯。。

1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who is going to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