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巧克力

《愁·郎去〉〉
红颜泪洒衣满襟,
君却挥袖潇潇去,
独哭西窗伴烟雨,
愁思东门断情丝。

是一首很悲讲述爱情的诗。主要创作的是我

词语连接超厉害的是可爱的雯心,紫菱,碧煊和正强。

是我本人最近发娇才想出的。。。。。无言。。。

入围了班上创作比赛,还获得了老师的心中最佳

我知道是跟之前的诗满像的咯。

可是给到我会选彦杉的《请辞》咯。。。好到。。。

不愧是中国人。。。

有点烦最近的考试,团务又很密集。。

累到。。。

够力。。很心疼倩彤的脚啊。。。又受伤。。

哎哟!之前伤了n次,等下怕以后工作时会有后遗症。。

脚这种东西是要快快根治的。。。懂没有噢。。

我今天又很无言了。。

在电脑室,那个臭伟金跟我聊天。。

他突然问我最近做么发娇。。

傻佬!跟我同班第三年了还不懂我都是酱的咩。。要等我这过渡期过了就不会了的啦。。。

朋友们真的真的不要Ahini噢!

2 comments:

alynchan said...

晓桐啊…其实那天,我批评你的诗你会介意吗?我大声的说了后,佩雯才告诉我是你写的…
有怕你会觉得不开心诶…索里

今年就是要拼到底得啦!过了今年我们就会快快乐乐!加油咯! :)

*晓桐* said...

不会的啦。。那个是我自己发娇乱乱作的。。只是很伤的情诗。。而且我比较喜欢彦杉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