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人·团体

我真的很烦。
我今年尽量收敛。
能服从就尽量服从。
讲什么就听什么咯。
要罚也罚饱咯。
完全没意见。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盲目地一直跟随。
但是。
这种团体就是酱。
最好少说话。
要不然被讲反高层的又是自己了。
才不要拿这些无谓的东西来气死自己。
不要做酱愚蠢的事情。
因为
我只是想好好过完我的高二
就这一年而已
而且
只是到10/8而已
很快很快很快到而已。
就可以马上离开。
要不是学长证明书很有用。
可以拿到我要得工作。
我可以很肯定地讲:我不会做学长。
可是。。
骂人也骂得好听一点。
分清楚错在谁先。
没开检讨会议。
拜托!
很惊讶
原来学长团里还有人不懂用了场地过后怎样收拾。
我亲眼看到场地。。哈?这样叫收拾啊?
抵达嘛嘛挡。佩服到极点。很忧闲得在吃东西。
但是学校还有两三个同仁帮忙拾手尾。
真的很聪明一下下。
没做东西请不要举手讲自己很大压力好吗?
看过有人要开始计划做东西时就抛过来一句:我no ideal的噢。。
不负责任。
演技越来越进步。
原本有付出地好像被全团千夫所指酱。
我也很无奈。
谁叫你在这种团体的人缘好不过那个某某!
眼晕@_@
期待结束我的高二。

3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堕落的学长团。。。

*晓桐* said...

做么酱讲我学会。。不是全部啦。。其它的都不关事。。
很久没出街了咯。。找一天啦。。我问你!!
你要伟程做你老婆还是要我做你老婆??
伟良讲你选他不选我噢。。要跟我交代噢!哈哈

朽木 白哉 said...

想两个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