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又来吹水咯~~~~~~~











这是我最喜欢的猫咪。。。
好可爱。。。
今天很开心。。。
练了一个星期多。。。
终于。。。
旗手们的timing齐了。。。
努力没有白费。。。
但是旗手们的体力要加油啊。。。
踏没两步就累到屁酱。。。
尤其是我。。。
买了一双平底鞋。。。大声好多好多。。。
昨天下雨。。。旗手和选手在亭子吹水和比声音。。。
结果旗手赢了。。。但是蓝球输到很难看。。。
我永远是被block的那一个。。。
埃。。。。。。。。。。。。。。。。。
今天被永亮讲我差水。。。
也是啦。。。后悔去年没跟他早上一起去跑步。。。
还有啊。。。吃又要吃自己。。。贵到死。。。
昨天旗手有八个人来。。。士气大增。。。
今天roger吹水。。。
懂他吹什么吗。。。
他竟然被人骗钱勒。。。又不出声。。。吃死猫。。。
酱都好讲。。。好好笑。。。
旗手还要练三个星期多。。。熬下去吧。。。
今天结束过后。。。全部人在亭子休息。。。
大家就吹水。。。
我只是讲我喜欢韩剧而已嘛。。。
讲宋承宪很靓仔而已嘛。。。
全部人就围攻我。。。
讲我脑袋“迄线”。。。
喜欢韩剧都有错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