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的亲爱朋友们!!!




今年开学。。。我们彼此遇见了熟悉的面孔。。。
但。。。也许只是和其中几个在去年熟而已。。。
而。。。我们顺理成章地一起同坐在同一排。。。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我们都在这段时间里一起相处。。。。
也各自地暴露了各自的缺点。。。
感情与友谊一度冷冻过。。。但你们想知道结局是什么吗??
答案是最后彼此还是最好的朋友!!!!!!!!!!!!
懂我为什么会知道吗??
在户外教学的那一天。。。虽然路很难走。。。但是我们还是帮助身边的人。。。
虽然我跌倒。。。但是那次是我跌得最温馨的一次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倩彤。嘉雯。楚雯。秀妮。
请珍惜你们身边的朋友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