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旗手~~~~~

这是我经过星期三的心情

我本来想要退出

星期三常委来看

我抱着的心态是
即使我要退出
我无论如何也要来

因为我不想托衰

学长团第一次营没有开幕典礼
更不想浪费其它旗手的荣誉
和心血
但旗手们很争气

没有被谢慧淘汰

更没有被苑思遗弃

她还是接受了我们

我呢

反正十二月快到了
离我回校练习的那天越来越近

我也操下去了
去公园步操嘛。。。

向我妈争取到多少天就多少天了。。。

真悲哀

不是被这边骂就是被那边骂
没办法

只有撑下去咯
撑到开幕礼

咳。。。

过度受保护的我

人老了

血压跌破100

真的老了

也不知道很小花的我撑得下去没有

祝福我吧!!!

愉洁真的很能撑

同样血压低的她

好佩服

旗手们加油吧







这张图片献给旗手们

gambateh

我们要像ultraman一样



爱永远在我们身边哦!!!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记得

开心。。。身体健康


2 comments:

YeeJiat said...

加油
=)

我不是血压低啦
我是地中海贫血
><

Natnat said...

加油!!
^^
很可爱叻...那照片..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