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无奈却要坚强


放假前。。。苑思一个电话打来。。。告诉我,晓桐,你是这一次的旗手。。。

我听后。。。一点都没有开心的感觉。。。

我心想,旗手是我之前在学长团蛮想被委任的。。。

为什么我现在却要推掉呢?想下原因。。。一方面我今年很累,明年又是考试班,想留在家离休息兼温习。。。

另一方面,我妈妈想来不希望我接这些较辛苦的工作。。。

但是。。。当我知道智光也是旗手时。。。

我就知道跟苑思讲妈妈这个理由是不成立的。。。我弟弟向当坚持。。。

只是在妈妈面前随便带过。。。我妈也就没讲什么。。。以为是普通的活动。。。

但此时我知道。。。迟早都会有问题的。。。

于是我去步操了一个星期。。。终于。。。问题出现了。。。

妈妈开始强逼我们推掉。。。

因为智光变黑。。。

我呢。。。应该是太久没运动了。。。脚痛得连45度也抬不起来。。。

但是我又能够做什么呢。。。

为了不要给麻烦苑思。。。我只好操下去。。。

妈妈那边能够拖就拖。。。等到很生气时,只好隔天不要去不操,不要惹火嘛!真是的!

何必呢?没来一天。。。会被其它的旗手埋怨,我这个旗手真是做的两边都不是人。。。

但是。。。虽然很无奈。。。也只好坚持下去啊!在开幕式和闭幕式有完美的表现不是更好吗!













1 comments:

智慧与光芒 said...

du say like that lah,dun want dun go bu chao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