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的家人



















这是我的第一个弟弟。。。样子很笨吧。。。哈哈哈。。。他嘛。。。成绩蛮好的。。。不过就是不大会随机应变。。。埃。。。。我又吹水了。。。你们有看过一种人拿到87总平均还说退步了。。。还说自己很差的吗。。。他。。。就是这种人。。。算了。。。还好我自认我也不差。。。不过输他蛮多的。。。做好自己就好了嘛!!!!!!

















这是我第二个弟弟。。。看过他照片的学长都讲他比智光“靓仔”。。。唉。。。的确是啦。。。他今年五年级。。。告诉你们。。。我和我的两个弟弟明年同时面临SPM,PMR/统考,UPSR。。。很型吧。。。我这个弟弟没什么超越我。。。唯一超越我的是。。。他引以为傲的打game技术。。。很扎到吧。。。哈哈哈。。。啊!还有。。。照片里带着眼镜的。。。就是我妈咪啦。。。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