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假期

假期真的很闲
希望快一点开学······
两个学会的学艺展也做得差不多了··好快噢
跟朋友选日子出去······
整个假期。。
一个星期了。。
做完了假期功课。。
才读了sejarah两三个bab。。
做了一些些数学题。。
酱热的天气。。弄到我做什么都很烦了咯。。
星期五。。
新正式学长的步操比赛,我到场为祖恩打气了耶。。
我知道我很不礼貌。。看到吴国操完后,还没看完燕国就走了。。
要去做东西,抱歉噢。。。
结果。。礼物来不及送。。等开学吧。。
亲爱的伟健在yca奋斗着。。
祖恩放心。。还有我daddy在。。
庆幸亲爱的会在营晚上关灯前打电话给我噢。。
有点惊讶。。加油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