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决择

油漆天。。

莫名其妙。。站岗=废的

别人在油toilet。。学长还需要吗?

里面也在倒水的啦。。和。。玩水。。学长看不到酱多的拉

衣服中了油漆。。还好洗得掉。。

最近听说考试班可以下半年不上学会的。。

一度兴奋死我。。

那里知道永亮泼我冷水讲还是要上。。

扎到。。学长就不用考试拉。。

学长就不是人啦。。

我内勤的东西还排在八月时候做哦。。天才到。。

九月trial exam叻。。开玩笑。。

不是我已经不爱团。。

如果我今年闲着没事做还说可以follow噢。。

spm不等于pmr

高二的总务处们。。好好加油哦。。

伟健跟我讲了耀新的事。。

的确。。他当初错在不会决择。。

但。。在一个好消息下来,团长机会赋予了他。。他也没拒绝。。再次认真的考虑了

可能他找不到答案。。

但至少。。。。请在最后一分钟他给予常委的答案也要亲自从他口中讲出来的,好吗?

竟然在隔天。。另外一个团长再次打碎他的梦想,做么要酱叻?

可以商量好好好好好高层的决定才讲吗?

给了人家希望后来又不一样了。。

他只是一位实习而已。。

要嘛一开始就肯定他退团了的。。要嘛就给他机会。。A和B而已嘛。。有酱难吗?

就是这样很表面的东西,被一些团员看在眼中,常委是没共识的?

那天听说是叫退团的学长去礼堂集合。。

我在食堂十字路口看到耀新。。

叫他最好不要去。。因为我怕可能他一去,什么东西也不可以再挽回了。。

我叫他想清楚。。。他没理我。。坚持还是要去。。结果。。我也不想再讲了。。

抱歉。。有点激动。。决择有时轮不到我们去理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