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学艺展

很没重点的哦。。跟同学讲法律知识的东西

大多数都讲:哈?我都不懂的,酱深奥。。

真的是哦,你不去了解那里知道结果的叻。。

就像一句名言讲得:要勇于追求自己的真爱。。

虽然还没试过,不懂是不是真的可以,好过你不去试拉

很没有关系一下下的。。

结果。。今天来参观的都是大人。。

然后我们整天就在跟律师,法官交流。。

他们把法系讲到很容易读酱。。

其实我学会也满多毕业过后要做律师的。。

在一点多去了学长团那边。。

才讲解了五个人左右。。

想不到有打广告来的人数比中华日还少。。

兴奋很久。。今天看见小学坐我旁边的。。聊了很久。。兴奋

家长死命会问同一个问题。。做学长不会影响课业咩?不辛苦的咩?

我就死命重复再重复。。

怕有人会在27号放我飞机。。不要叻。。

楚雯。。倩彤怕会没心情。。

及格就好。。可以约定不要打开先。。去到k房之类的地方再打开。。。哈哈哈

3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到最后嘛还不是要开。。而且不开心也只是那一时罢了==酱辛苦做么。。成绩这样就是这样的啦。。要改变只好等下次咯。。。打开成绩册来悲哀也不是办法。。。。反正迟早心情都会平复的啦。。

*晓桐* said...

做么你好像比我还要感伤酱。。。你最近发生什么事情噢?好好照顾自己叻。。take care!

朽木 白哉 said...

有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