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死手機

死手機。。
整天坏的喔。。
上一次sms進不到來已經很悲慘了噢。。還我的電話期限眼睜睜在看它過。。
過後。。又很突然得好會。。
還開心了一陣子。。
現在更悲。。
整部手機連畫面都看不到。。
悲慘到。。
我知道才100塊出頭的手機縂有一天會這樣的啦。。
所以。。學長們,聯絡網請不要仙來我手機。。打我傢電話吧。。要不然發去我弟的電話。。
朋友們。。不要打給我+不要仙東西給我。。以免浪費電話錢噢。。
一天沒得發sms。。feel到手很癢的咯。。
有開心到。。
今天第一次X隊長汶詩打給我耶。。超級開心。。
還有兩天就開學了噢。。敬請期待。。
最近發現敬賢真的很在意勇權噢。。敬賢不要傷心。。
我覺得勇權不是不在意你這個朋友。。可能他的人本來就很少情緒的表達而已。。
他ok的啦,你不要想太多哦(怕你去自殺)。。
很期待27/6這個日期叻。。又能出街了咯。。從10點醬開始。。很多很多時間用咧。。

5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买好一点的手机拉。。。
在意他是为了防范他^^

朽木 白哉 said...

sony ericsson 的手机再便宜也不会这么快挂的。。哈哈哈

*晓桐* said...

在意他是為了防範他?什麽意思。。
不是sony ericsson...看過我手機都還不懂。。是nokia..haiz..算了咯。。

朽木 白哉 said...

不明就算啦。。
我建议你买sony..==

X'mas girl said...

27号那天很怕拿到成绩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