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mood

很没有mood咯。。

朋友和朋友又吵架

早上和partner吵架过来,可能很不适合,发现他很喜欢找xx谈天,其实他酱没有错的。。

想象一下,如果那xx不跟我同班,我踩xx都傻,可是懂很辛苦的嘛。。。。。。。。。

可能是我在介意。。也可能像他讲的我更年期到了。。

所以我想到的方法是永远不要再跟他讲我的心事,我只要去站岗,看步操应该对他来讲很足够了的。。

反正真的真的只需要和我多partner三个月,14/8就停岗了,也希望不要读高三。。

放掉学校那些无聊的校规·

放掉学长的约束·小队真的可以让他来操控,有时对自己小队太多意见,才会让他觉得我麻烦·

放掉自己不喜欢再继续读的科目·······

很没有mood但还是要硬硬读大考。。

sejarah7章才读完2/3章

数学会容易的,在难就不会了,拼命在做数学

华文,庆幸没考成语,才大概看过文学常识

国文,老师还没给范围啦

英文,算了吧,及格就好,还好没考作文。。

目前,还好啦成绩。。比去年进步。。。。。。。。。

华文,进步·国文,进步·英文,没变过·附数,进步+及格,出奇的叻·新数,没变过·簿记,维持不变,死国文弄来做簿记,弄到很不稳·经济,维持不变·科学,进步·地理,退少少···历国,退了历史,没变过·道德,进步·电脑,进超多,可是不会很高,是我去年太差咯···
预计年中大考会搞死我咯。。

haiz~~

要开始努力了。。。。。。。。。。。。。
敬贤阿,不要去做bas driver叻,你去做食物评论家也好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