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担心

虽然不是我亲自步操

甚至比我在营做旗手上场操还来得担心

真的很担心亲爱的实习c1和c2的表现

他们

我印象中好像没一次齐人,没有经过默契考验

所以明天超级担心到时候会有两种timing出来

但是时到如今,明天真的要靠自己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到场看,给他们定下心

不过,还是没得看。。。。。。

c2已经有正式学长退到团了,所以,我没有办法再接受实习升不到

应该不可能吧。。她们很历害的咯。。。。。。

年中大考

真的就快把人搞到窒息了

单单一科sejarah就够力了

加买别的科有点怎样读都读不完的feel咯。。。

这次的华文还好,不会太多。。

国文真的是啊,要读8个故事,要背完所有的tema,nilai,gaya bahasa居然才抽一个来出

发不发癫。。。



只期望

自己读得完

一切顺利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好好的加油

忙完考试,又要继续我的生活,没有停过

要读undang。。

两个学会的学术学艺展。。

还有一系列的spm课程。。

突然觉得我很像超人。。

期待着20/5的到来,出去玩咯,又有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咯。。

1 comments:

✖båmbôö。霖✖ said...

c2小队有人退团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