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大家。。。




情人节要到了。。。好可怜,自己和朋友一起庆祝。。。不过应该会很开心啦。。。
我和其他五位朋友上朋友家拜年,还在沙登噢。。

其实他们被我骗去的,我只会走一点点。。

不过就如我的原则,我不会后悔我做过的事,就是把你们带去这么遥远的地方。。


因为。。我只是想给一个很少机会跟朋友聚会的妮妮一个美好的回忆。。


又有得拿10块的红包噢。。。有开心到。。。。



最近大家为了spm的事烦。。。。。。。


害怕前途渺茫。。。。

可是我觉得大家不是没实力。。。


是缺少了目标与自信。。。


朋友们。。我没什么能帮到你们。但如果有问题问我,我可以吧。。。。可是要是我行的科目。。哈哈


还有,大家互相打气。。。


最新消息。。spm从19/11考到16/12。。。


然后我就要去学车。。。。


有兴奋到。。。


还有跟朋友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玩。。。


也没多远啦。。


只是在马来西亚出州而已。。。


哈哈。。


45届。。。。


30,31号去了毅敏家过夜。。。


看到好久不见的毅敏和豪炜。。


大家都不错的样子。。。。


要keep下去。。


大家是学长团的长老,好好珍惜噢。。。


加油。。。。。






1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原来是你组织的。。下次就跨州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