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学校的气氛好好。。浪漫。。

第一次下课。。谢谢活动组安排的活动。。因为那时又多了两个男生送我巧克力。。

有爽到。。

今天。。也再一次成功促进小队感情。。

h4 ..加油。。

收到巧克力。。不过大部分都是自己人送的啦。。

只有一些是。。。。。。。。。。。。。

震涛就快可以取代我飞机师的位子了。。

比我还会放飞机的真的很少了。。

又吃不到秀妮的面了。。

哈哈。。

我最近对博恩无言。。

对震涛希望毁灭。。

对草莓开玩笑。。

对显隆感觉满意又抱歉。。

对倩彤的脚无言。。

哈哈。。。。。。。

放学。。又跟那几个男的出去咯。。

本来说好要去吃炮冰甜一下。。

结果委屈了显隆陪我们去看衣服。。

谢谢显隆。。

有风度勒。。我很少酱来赞男生的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