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SPM




SPM放榜,拿到还不错的成绩,只是华文有点小失望
今天听到我老弟说:雷钦强老师在他班讲:
我以前超烂的学生,现在居然有maths=A,add maths=A+,不懂那些政府老师怎样改的...
不懂是不是在讲我,我以前也的确是他班的数学最后一名啦=)
重点了来:我有今天的数学成绩是连美美师的功劳,谢谢她,帮了我不少
还好成绩拿到奖学金,负担没有酱重...
庆幸啦,找到朋友是跟我一起读同样的科系,不愁寂寞~

想念我的朋友~楚雯
看她blog都觉得伤心
希望快点赚够钱就回来啦
还有秀妮,加油啊,你行的,不要对自己酱没有信心
我准备送你机的阿~

假期还要做工,帮学生补习,现在的学生真的很辛苦
一天功课可以超过20本~
罚抄写可以到500次~
无奈~

话说回来:放榜当天,我跟我弟6点多去了学校
应该没有人会比我早了吧~
然后某训导就在门口抓迟到的学生
我就和她闲聊了一会儿
她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有没有后悔当学长?
我当下立刻回她:一点点
我也不懂做么会酱来回她,可能我的潜意识一直不希望我是做学长的
血里还留着叛逆的元素...


4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他讲着我!T.T

*晓桐* said...

你以前也有给雷老师教咩?
你的数学成绩跟我一样啊?
我以前真的超烂的

朽木 白哉 said...

话说我们不是初三同班吗?==
我出了名教5次都不会的==都是死人不等式害的><

*晓桐* said...

哦,我忘记了tim~
你数学成绩跟我一样啊,他讲差的那个是maths:A
Add math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