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星期六中华早放学


跟了我那班亲爱的朋友们去了bukit bintang

去pavilion看做人

有点咸湿的戏名

迟到的还是迟到

做人还不错,欣赏nono...

我隔天又和我妈跑去看初恋红豆冰,差点睡着....

跟做人比起来差太远

结果我没有去shopping到

跑去买了6个big apple donut就回了

他们一定很奇怪我做么不要在pavilion买j co donut

宁愿走远一点也不要不歹嘛(很小气的我)

下次大家再约出来啦

Hihi...再做多两天又不用做了

去读书了

有点担心跟不上人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