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201

离校也差不多2个月酱了啦

又过完年了

明天也要上班了..我的工很轻松,很短时间,薪水不低

不过也有压力下

因为现在的小学生...不像以前我们那个年代

数学要读双语,连以前最熟悉的固定性/操纵性/反应性变数也改了学名...

真的有够难的...

幸好我出世得早

也在努力得学着车..马来西亚,如果你不会驾车会很辛苦的,咳.......

这几个月,我的朋友一直都不是很开心叻...

不要担心,属猴的今年在冲大岁...

所谓冲大岁就是讲我们今年很容易发脾气,或者情绪不好,容易想多多等

所以,今年要心平气和,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近期,我和朋友在讨论着spm放榜的事情

因起:一封message 讲16号发榜

结果:大家都在精神紧张

不只我们紧张,我想校长也应该要担心了

05年考生哦,在07年的成绩几够力下

不过我妈又讲可能在18号耶...

因为upsr,stpm都是在星期四放榜的...政府很喜欢星期四下

愿望:头发长快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