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关心





最近在生病着,收到很多朋友的sms

谢谢!

很对不起

我好像传滦给很多人

所以在班上整天带口罩+隔离自己

因为电脑节要进冷气房+要休息

所以没去学校一天

honey不要太想我,要听课

我真的有吃药啦!

还有也好像搞到二奶不舒服了

对不起

在家没事做胡思乱想

发现到原来我还是没有很了解跟我几年了的朋友

不懂是我情绪化还是他情绪化

被他的思想搞到很乱一下下

觉得要靠近一个人的思想世界是一件很难得事

可能是我想太多。。

病倒烧坏脑了

andrew阿。。

最好不要再给我听到soli这个字

我生病真的不是你的错

不要弄到我好像发花痴酱

我也受不了起咯要大佬酱来跟我讲

真是无言

有点突然

雯心刚刚sms我明天有考试

好采是tatabahasa而已。。。

明天继续逛街

哈哈

2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不要想太多了啦。。朋友一直改变。。要跟上他的思想进度需要时间的^^彼此太了解就没话讲了咯~

heaven said...

you sick ah?
i dont know leh! paisei >.<
花痴不是本来就是好你的名吗?>.<
了不了解是时间的问题,
有没有友谊才是最重要的!记住咯!^^
爱一个人不是要了解他的思想,
而是要关心他,
了解他需要什么?(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
生病还去逛街,
作死啊?^^
(就是那天去Jusco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