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123456789

今天一起身就觉得很热很热。。
有点累,昨天跟同班朋友去了jusco温习功课。。炫睿,子菱,伟良和伟程
死命在做数学,吃东西,拍照。。
看到满街中华生。文孝一堆,文仁一堆,文爱又一堆的。。。
我就知道,中华生很少会听校长讲乖乖待在家里做功课,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给到我,我是不是会听得咯。。我不出街的话,我真的会死的。。
还在jusco碰到李老师和陈老师。。。。
还在jusco看到有妈妈大庭广众骂穿着校服的女儿逃学。。
满精彩的一天。。
今天又放了他们飞机。。去mutiara做功课。。
离我家只有一个巴士站的距离,我也很想去。。
功课完成了六六七七。。。继续努力。。
停课真的很没有重点地噢。。
虽然校方是为我们好
我又再自相矛盾了。。
不喜欢又在假期时回校补课。。
闲。。
如果我会打机买好咯。。至少不会酱闲。。
庆幸还好我有手机。。可以死命sms。。
就像永亮讲我初三时不明白那些人做么要用手机,可是现在我没有手机也会死咯。。
是真的。。
刚才在发梦。。
突然被一封message吓醒。。很有意义下。。
是刚刚度过了人生的12点34分56秒7日8月09年
123456789。。很有意思下。。有点开心。。

3 comments:

朽木 白哉 said...

我都忘记了这组数目字了==

leong said...

you write wrongly sum people de name leh..
aiyo..

*晓桐* said...

aiyour....
我发现了。。我现在罚自己写10次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
紫菱